避開 IFA 2016!HTC 月中舉行新機發佈會

一年一度大型電子產品展 IFA 2016 正在德國柏林舉行,不少大小手機品牌都會乘機發表新產品,偏偏台灣手機品牌 HTC 就選擇避開 IFA 2016。日前他們在官方 Twitter 上載預告片,表示會在 9 月 20 日有新產品發表,並留下 #BeEdgier 的 hashtag。

雖然片段沒有清楚展示,但外國傳媒均認為 HTC 會在 9 月 20 日發表 Desire 10 Pro 和 Desire 10 Lifestyle。兩款手機早前已經於網上曝光,Desire 10 Pro 採用 5.1 吋屏幕,搭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 和 32GB 儲存;至於 Desire 10 Lifestyle 則為入門機種,採用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2GB RAM 和 32GB 儲存。

IFA 期間有不少新機發表,又有 iPhone 7 和 Google 的兩部新機緊接其後,HTC 能否突圍而出成為消費者焦點還屬未知之數。

來源:phandroi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