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 Fiat 500 變身 LEGO Ideas 項目

喜歡 LEGO 積木的讀者相信都見過 Volkswagen T1 Camper Van、MINI Cooper 和 Ferrari F40 等,以真車作為設計藍本的積木組合。讓全球各地 LEGO 支持者發揮創意的 LEGO Ideas 網站,最近就有設計師遞交了一項令不少車迷心動的設計。

設計師以經典的 Fiat 500F 作為對象,全個項目採用了 1,157 塊積木,將這部在 1968 年推出的意大利小車重現。這個 Fiat 500F 的項目,最大特色是擁有可以打開的車門、引擎蓋和車頂,並且擁有可拆式的額外行李箱。設計師一絲不苟地將腳踏、手動剎車、向前翻的座椅真實呈現。

設計師希望在 LEGO Ideas 網站取得 1 萬名網民的支持,從而令 LEGO 考慮將設計正式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 LEGO Ideas 專頁支持一下。不過粉絲們不要抱太大期望,因為去年 Toyota Landcruiser 40 Series 同類項目,雖然獲得過萬人支持,最後還是被 LEGO 官方否決。

來源:LEGO Idea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