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 包裝洩密 256GB 容量版本曝光

日前有一張疑似 iPhone 7 Plus 的包裝相片流出,如果相片的內容屬實,這相片將給予了我們一些有關 9 月 7 日發表,兩款全新 iPhone 的一些資料,讓我們可以預先知道新機的情況。首先包裝上印着 iPhone 7 Plus,意味著雙鏡頭設計的手機並非早前傳聞的 iPhone 7 Pro。

另外相片中印著 256GB,亦印證了早前傳聞指 Apple 會首次推出 256GB 容量的 iPhone,其餘兩個版本分別為 32GB 和 128GB。此外,包裝上寫著 iPhone 7 Plus 配備「Lightning 插頭的 EarPods」和「Lightning 轉耳機插孔轉換器」,明顯地 iPhone 7 將會放棄 3.5mm 耳機孔,改以 Lightning 作為音效輸出。為了方便用戶,Apple 將提供轉換器,用戶毋須自行購買。

不過如今的打印科技十分進步,要偽造 iPhone 的包裝並不困難,今次流出的相片是否屬實仍有待考證。過去有多次包裝圖片流出的案例,2013 年的 iPhone 5s 就讓網民提早知道 Apple 的指紋辨識技術將會以 Touch ID 名義推出。

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