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6】Samsung Dolby Atmos Soundbar 組合 HW-K950 登陸歐洲

Samsung 在 CES 2016 中首度展示、搭載 Dolby Atmos 音效解碼的 Soundbar 組合 HW-K950,今日在該品牌的 IFA 2016 展覽展前記者發佈會中就宣佈正式登陸歐洲。這款 Soundbar 組合由前置 Soundbar、一對無線後置及一個超低音喇叭組成,總共設有 15 組發聲單元,並可透過 4 個向上發聲單元,營造出 5.1.4 架構三維環繞聲。

除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之外,HW-K950 亦對應直通傳輸 4K 訊號,讓用戶可配合如同廠的 4K UHD BD 播放機 UBD-K8500,帶來真正的次世代家庭影院娛樂。HW-K950 定價為 1,499 美元,折合港幣約為 $11,700,以家庭影院組合而言不屬便宜,但就勝在乾手淨腳,無需為選配擴音機及喇叭而煩惱。

HW-K950 前置 Soundbar 及後置衛星無線喇叭,頂部均設有向上發聲單元,用以營造 Dolby Atmos 的高空音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