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驚人臂力!證據顯示《Pokemon》小智可能是地球上最強人類

在最新一齣《Pokemon》動畫中,主角小智在被一致看好的情況下於大賽中又再次敗陣下來,多年來繼續維持其「大輸家」的本色。不過若單憑能力來看,這位永遠 10 歲的少年或者是地球上最強的人類,因為一直以來他在動畫中的表現,都顯示出他似乎有非比尋常的臂力。

若然大家對《Pokemon》有點認識,相信應該都知道每種小精靈皆有詳細的設定,比如除來源及特性之外,同時更有不同的身高及重量。不過留意小智卻似乎視各種小精靈的重量如無物,皆因過去他在動畫中就多次顯示出其超強的肌肉力量,完全有違物理定律,如果不相信或可以看看以下的證據。

↑ 根據資料顯示火箭雀(Fletchinder)的重量足足有 16kg,但小智卻竟然可輕易用前臂將之托起,表情看起來毫無壓力!

↑ 雖然炒炒豬(Pignite)並不算太高,但其 55.5kg 的重量就與一個成年人差不多,而小智只需雙手便可輕鬆將之舉起!

↑ 再進一步,由基拉(Larvitar)的重量有 72kg,正常人已經難輕易抱起,但小智卻神態自若地抱在懷中……

↑ 爬懸崖這一幕更厲害,因為小智不但一邊拉住繩索,另一邊更竟然以單手抱住 49.5kg 的怪河馬(Hippopotas),而頭頂上亦有 6kg 的比卡超(Pikachu),或者只有 Laughing 哥可與他匹敵!

↑ 呱呱泡蛙(Froakie)及比卡超(Pikachu)分別站在小智的肩膀上,兩者的重量分別有 7kg 及 6kg,一般人應該會好辛苦……

↑ 其實除小智外,莎莉娜原來亦相當厲害,看看仙子伊貝(Sylveon)在她的手上行走,而仙子伊貝實際上有 23.5kg!

↑ 雙手伸直分別托起 8kg 的頑皮熊貓(Pancham)及 9.4kg 的火狐狸(Fennekin),表情輕鬆自在,以小朋友來說未免太屈機吧?

↑ 大約 5 至 8 歲的柚麗嘉,袋中的咚咚鼠(Dedenne)就有 2.2kg,而核心基格爾德(Core Zygarde)雖未知重量,但輕易抱起都算厲害吧?

來源:Kotaku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