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強化 S Pen 更實用」! Samsung Note 7 體驗日活動重溫

Note 7 發售在即,雖然已經公佈了全新規格和獨特功能,但畢竟上手體驗最重要!所以我們 UNWIRE 就聯同 Samsung 舉辦了兩場「Samsung Galaxy Note 7 體驗日」,反應相當熱鬧兩場都全座爆滿!當日不但能夠做到每位參加者一人一機,而且講解途中為各位派機,大家也就有更多試玩時間,一邊聽一邊試!錯過了的讀者,小編就在這裡為各位重溫一下當日盛況!19

今次體驗日參加人數眾多,試機數目一樣夠多,務求做到一人一機!

Samsung 代表介紹 Note 7 重點功能:

Samsung 產品專員 Davy 率先為大家介紹今次 Note 7 的重點規格及功能。除了重點介紹新加入的虹膜識別安全性更高更方便外,相機和 S Pen 的強化亦是不容忽視的。而且 Davy 還為今次 Note 7 推出的配件介紹了一下。
Davy 為參加者講解完規格與功能後,亦親身示範了幾個重點新功能,上圖就是 Davy 正在示範抽取 YouTube 影片中的一部分用來作 GIF 動畫,然後就可以分享給朋友,是不是很方便又有趣呢?

Unwire 首席記者 Edward 分享 Note 7 用機心得:

講解了那麼多硬件與軟件上的提升,當然亦不少得我們 UNWIRE 首席記者 Edward 分享一下他的使用心得了! Edward 表示,他自己非常喜歡今次 Note 7 新推出的珊瑚藍色,男女都十分適合!而且 Edward 表示非常欣賞今次虹膜識別,因為機身左上方的紅外線感應辨識度高十分好用,而且即使在十分暗的環境下或配戴眼鏡亦可以使用。
Edward 即場親身示範虹膜識別。而且當把場內所有燈管關閉後, Edward 仍然可以輕鬆地利用虹膜識別。
在講解途中經已為各位參加者派機進行實試,聽了 Edward 的解說後各位亦急不及待要試一試虹膜識別這個功能!
活動即將來到了尾聲,不少參加者仍然對 Note 7 有不少疑問。除了我們首席記者 Edward 和 Samsung 產品專員在台前為大家解答各個疑難問,亦都有不少工作人員在場的四處為各位參加者解答,相當貼心!
試完了 Note 7 ,當然也不少得配件了!場內除了有各式各樣的 Note 7 機殼讓各位參加者上手外,當然也不少得 Gear VR ,不少參加者都馬上試戴!
唐小姐表示,自己本身已經是 Note 系列用家,對於今次 Note 7 的整體升級非常滿意,尤其是 S Pen 的強化和筆觸更幼對於她工作寫筆記而言非常有用。她更表示,很開心今次 S Pen 加入了更多實用功能,而她最喜歡的支援熒幕關閉下寫字亦同樣從上代保留了下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