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機愛好者新選擇!Samsung 第三代 Galaxy Folder 摺機曝光

隨著近年智能手機大多採用一體式機身設計,傳統的摺機可說是買少見少,不過留意 Samsung 卻反而經常推出各種摺機,比如早前曝光的 W2017 正正是其中之一,只是約 3 萬港元的價格卻肯定令人卻步。當然這並不代表沒有其他選擇,因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Samsung 似乎已準備推出第三代 Galaxy Folder 摺機。

話說日前微博用戶 @Vetrax 囂張衛視公開了多張新 Galaxy Folder 的相片,而且更疑似是官方的宣傳海報,可見該款新機或會於近期在國內推出。留意雖然今次 Galaxy Folder 已經去到第三代,不過一如以往將會繼續稱為 Galaxy Folder,而並沒有加入「3」這個數字。至於機身設計則基本上維持以往的風格,特別是按鍵分佈貌似沒有任何改動,不過機身用料則高貴不少,因為新一代除會採用全金屬機身外,色調方面更會用上金色。當然除外觀之外,Galaxy Folder 的整體規格亦會有所提升。

從宣傳海報上的資料可以看到,Galaxy Folder 將會依舊採用 3.8 吋輕觸式螢幕,暫時未知解像度會否提升,並會配備一個 1.4GHz Qualcomm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1,950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等,而且更會加入紅包助手功能,方便用家更易搶到紅包。至於價格方面據知每部大約為 1,699 元人民幣(約 1,974 港元),雖然以上述規格來說價錢偏貴,但勝在摺機這個特別應該可彌補不足。

來源:Sam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