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次次背上背落!Paxis 背囊可將腰包轉到前面超方便

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人來說,使用雙肩式背囊當然是最好不過,因為它可以將重量平均分配在兩邊肩膀及背部,長時間孭住都不會太過辛苦。不過留意這些背囊其實也有一個缺點,由於孭在背後的關係,因此每當需要取出及擺放物件時,就必須將之除下來。幸好一款全新設計的 Paxis 背囊,就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

據 Paxis 發明者 Paul Vierthaler 表示,他本身是一位登山愛好者,不過由於經常要除上除落背囊才可取出物件,所以他非常討厭背囊這種產品。其後他受到妻子的啟發,於是便決心設計一款無需除下便可取出物件的新型背囊,而經過不斷改良之後,最後 Paxis 背囊便由此誕生。

留意有別於 Wolffepack 可以將整個背囊轉到前方,Paxis 的設計反而是針對較輕量的需求,因為 Paxis 的下方特別設有一個可 180 度轉動的大腰包,而可以轉到前方亦只有那個位置。不過這種設計的使用方法卻反而簡單得多,用家只需將手伸到旁邊解開扣位,即可輕鬆用單手將腰包轉到前面,而且腰包內亦設有不同隔間位、防震軟墊及完全防水,適合用來擺放相機、鏡頭及釣魚工具等。至於容量方面,Paxis 分別會有 18L 及 22L 兩種款式,價格每個為 239 及 249 美元(約 1,853 及 1,931 港元),有興趣的話不妨到 Paxis 官網選購。

來源:Paxi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