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Cam / 航拍機專用 microSD

近期小編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開始玩航拍機,幾千蚊就買到半專業級型號,至於中意玩戶外運動就會選擇好似 Go Pro 的運動攝影機。如果講拍攝質素,現時市面上有不少型號都支援 4K 錄影,而市面上真正對應 Action Cam 或航拍機的 microSD 就比較少,各位 wire 民在選擇時或者未必有一個標準。

上山下海都絕對穩定

Kingston 這款 microSD 就是專為 Action Cam 和航拍機而設,以確保拍攝過程得以完整記錄。這款 microSD 擁有 UHS-I U3 規格,分別有最高 90MB/s 讀取和 45MB/s 的寫入速度,確保在 4K@30fps 或每秒 240 格拍攝 HD 影片都絕對流暢,不會出現因記憶卡寫入速度不足而令影片拍攝中斷。除此之外,這款記憶卡亦擁有 IPX7 防水規格,安裝在配備防水殼的 Go Pro 等 Action Cam 下海拍攝就更有保障。不過 wire 民在入手前就要先確認部機可以支援得到 microSD XC,至於容量方面,則分別有 16GB 及 32GB 可供選擇。

建議售價:$88(16GB)/ $128(32GB)

查詢:Viewking(2865 2070)/ Synnex(2347 203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