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聲控和雲端服務?GoPro Hero 5 真機照片和說明書曝光

GoPro 在運動攝影機方面的王者地位,近年不斷受到挑戰,而他們下一代的 Hero 5 也因此成爲衆人焦點,到底能否保持優勢,就看這個新產品是否成功了。

隨着推出日期越來越近,少不免會有更多的資料流出。最近在日本網站 Nokishita(現在文章已經被移除),就有 GoPro Hero 5 的真機曝光,而且還有一些說明書的照片,讓我們可以搶先知道這部新旗艦機款到底會有什麼吸引的新功能。在照片看來,新的相機相對於上鉤兒替代變得更圓潤,而且加入一些橡膠邊緣設計,相信它可以在不使用潛水殼的情況下也有一定的防水功能,另外也有一個觸控式螢幕在背後。

而功能方面,新 Hero 5 將會強調其連接雲端服務「GoPro Plus」的功能,並可能會加入聲控功能。透過這雲端服務,相機可以在充電的同時,自動上載拍攝的影片到雲端,然後透過電腦或手機等下載影片。而聲控功能則可以讓用家在無需觸控電話或相機的情況下,作簡單的控制例如拍攝照片等等。不過有人指出在說明書照片上的字型不一致,可能有改圖的成分。

GoPro Hero 5 相信離正式公佈不遠,他們的發展方向也從硬件變成集中開發軟件配套。始終有小蟻等廠商出現,以廉價硬件競爭,如果 GoPro 不再建立穩固的週邊服務平台,只靠硬件實在容易被超越。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