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OZO 減價殺入大陸市場

如果有留意今屆里約奧運,可能會留意到在揭幕禮和很多場地,都擺放了 Nokia OZO 相機。這部專業級 VR 相機擁有 8 組 2K 相機和咪高峰,並輸出至單一檔案,能夠拍攝立體 3D 影像,用作製造虛擬真實內容。在英國、歐洲多國和美國已經推出了約一年,日前 Nokia 宣佈 OZO 將會進軍中國大陸。

Nokia 認為 OZO 和 VR 技術在快速增長的大陸市場有巨大的潛力,消費者對於專業製作、親歷其境的高質素內容非常渴求。Nokia 在大陸會和樂視旗下的 LeVR 合作,發佈 OZO 的 VR 內容。Nokia 未有透露 OZO 在大陸的定價,只表示和美國、歐洲的售價相近,預購會在 9 月開始,並會在 10 月交付。

在進軍大陸的同時,Nokia 亦宣佈將 OZO 的售價減 9,000 英鎊,新定價只需 34,100 英鎊(約 34.8 萬港元)。

來源:arstechnic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