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十核 Helio X20!紅米 Note 4 全金屬機身 8 月 25 日發佈

雖然較早前有調查發現 Huawei 已經取代小米成為中國手機廠商一哥,然而這卻似乎並未有影響到小米推出新手機的步伐。因為繼日前中國 TENAA 公開了紅米 Note 4 的認證及部份規格資料之後,今日網上更流出了一張邀請函,顯示小米將會於 8 月 25 日(星期四)發表該款新手機。

從流傳出的邀請函中可以看到,小米將會於 8 月 25 日上午 9 時 30 分於北京金隅喜來登酒店舉行一場發表會,並會攜手中國移動一起發佈新產品。據消息表示今次發表會的主角將會是紅米 Note 4,而從邀請函上的主題來看,該款新手機應該會全面用上金屬機殼,而不像紅米 Note 3 部份位置會混入塑膠材料。

與此同時,有微博用戶亦公開了一張疑似紅米 Note 4 包裝盒的圖片,上面清楚顯示出該款手機為全網通及雙卡雙待版本,可以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的所有網絡。另外包裝盒上亦列出了部份規格,當中包括有 5.5 吋 1080p 螢幕、2GHz MediaTek Helio X20 十核處理器、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4,100mAh 電池、指紋識別及運行 MIUI 系統等。至於記憶體及儲存容量方面,據 TENAA 的資料顯示或將會有 2GB RAM + 16GB ROM 及 3GB RAM + 64GB ROM 兩個版本可供選擇。

來源:Weib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