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事先張揚!林志穎終於發佈使用 iPhone 7 Plus 照片

提起與 Apple 關係最深的華人藝人,相信應該非林志穎莫屬,因為過去幾年每當 Apple 發表新 iPhone 之前,他往往都會率先高調發佈使用新 iPhone 的照片,於是網民便戲稱他是「iPhone 代言人」。至於今日他終於又再次出手了,因為他在微博上發佈的最新照片,就顯示似乎正在使用傳聞中的 iPhone 7 Plus。

其實林志穎的「iPhone 代言人」地位較早前曾一度受到挑戰,皆因去年 iPhone 6s 推出之前他並未有事先張揚炫耀新機,而且上月另一藝人張栢芝亦疑似搶先試用 iPhone 7。不過今次林志穎所使用的機種卻似乎更加高級,因為從圖片中可以休閒地翹腳坐著的林志穎,手中所使用的似乎是一部 Plus 尺寸的玫瑰金色 iPhone,除看到機背上的 Apple Logo 外,左上角亦看似配備了雙後置鏡頭,加上橫跨機背的天線膠帶已經消失,正正符合傳聞中 iPhone 7 Plus 的設計。

雖則暫時仍未清楚今次林志穎手中的是否真正的 iPhone 7 Plus,但既然如此高調發佈相片,再加上其過去的「往績」,相信應該也有一定可信性。此外,較早前林志穎曾掀起過一陣小風波,話說當時他在微博上發文時,發文的機種竟然顯示為「Pro7iPhone」及「Pro9iPhone」,不過其後他澄清只是開玩笑,因為微博上的機種來源原來是可自行設定。

來源:Weib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