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電訊商爆料 Android 7.0 Nougat 將於下週正式推出

Google 早於 I/O 2016 之上,就曾經提及過最新款的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將會在今年夏季推出,雖則他們並未有公開實際日期,但如今就似乎好事近。因為加拿大電訊服務 Telus 今日在官方論壇上,就公開了一個軟件更新的日程表,當中就顯示 Android 7.0 將會於下星期正式推出。

在 Telus 今次公開的 8 月份軟件更新日程中,當中就顯示出各款機種及更新的細節,比如多款 Nexus 手機在今個月初已推出了安全更新,而 Samsung 的 Galaxy A5 亦在本週初獲得 Android M 更新。不過留意去到 8 月 22 日(星期一)才是戲肉,皆因表中就清楚列出當日將會有 Android N 的更新,而且一如所料最快可升級的機種又是 Google 親生仔,分別是最新款的 Nexus 6P 及 Nexus 5X。

至於其他機種方面,根據以往的慣例應該要再等一段時間才可升級,所以使用 Nexus 手機始終有一定著數。雖然 Telus 表示有關時間有可能隨時改變,但有鑑於爆料大神早前曾透露 Android 7.0 將會在 8 月內推出,時間可說是不謀而合,而且他更叫各位 Nexus 5 用家死心,因為該款 2013 年推出的手機將無法用到 Android 7.0。

來源:Telu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