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版落實!6GB RAM 版 Galaxy Note 7 落實 8 月 26 日於北京發表

昨日 Samsung 終於正式在香港發佈了最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7,相信不少人可能會被其虹膜識別功能吸引而準備出機吧?不過中國的用家就比我們幸運得多了,因為 Samsung 今日發出了邀請函,並宣佈將會於 8 月 26 日於北京舉行 Galaxy Note 7 發表會,而屆時出現的更會是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

其實自從今個月初中國 TENAA 上 Galaxy Note 7 的認證中加入了 6GB RAM + 128GB ROM 資料後,當時不少人就猜測這個特別版本可能是中國獨家,而其後 Samsung 流動業務總裁高東真在一項活動上亦證實了這點。雖然當時他只表示「有計劃」推出,但令人意外的是其推出時間卻比起預期中來得快,皆因 Samsung 今日就宣佈該版本將會在 8 月 26 日下午 5 時於北京飯店 C 座金色大廳發表,並會於當日開始接受預訂。

有別於其他 Galaxy Note 7,今次這個 6GB RAM 版本除記憶體及儲存容量會有所分別外,另一改動是處理器將會由 Exynos 8890 改為 Snapdragon 820,並會於香港版本一樣採用雙 SIM/microSD 卡插槽,雙卡雙待功能貼合中國市場。至於價格方面,早前有消息指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售 6,088 元人民幣(約 7,119 港元),而一般的 4GB RAM + 64GB ROM 版本則售 5,688 元人民幣(約 6,651 港元)。

來源:PlayfulDroi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