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操控 14 種模式 小米發表智能洗衣機

由起初只生產手機和平板,小米現在染指的電子產品範疇越來越廣,日前在官方直播頻道發表了一款智能迷你洗衣機,繼電飯煲、空氣淨化機和電風扇後,再度推出家電產品。這部洗衣機是由上海小吉互聯網科技開發,只是透過小米的米家進行集資和銷售。

不過能夠和小米拉上關係,這部小吉智能迷你滾筒洗衣機當然和手機有關。它宣稱擁有 14 款不同的洗衣模式,包括 95 度攝氏高溫洗衣、嬰孩模式、快速洗濯等,全部透過小米的米家 App 進行操作。手機 App 提供用水用電統計、遙控預約和洗濯完成提示,生產商表示透過系統升級,未來還有機會增加洗衣模式和功能。

這部智能洗衣機的賣點是運作寧靜,只會產生 45 分貝的噪音。不過其體積細小亦是缺點,洗衣滾筒容量只得 2.8 公斤,每次只可以清洗 5 件恤衫或內衣 6 件,就算是嬰孩的衣物亦指可以放 8 件,洗衣次數多了會否更加浪費有待驗證。生產商指小吉智能洗衣機針對有嬰孩或皮膚敏感的用戶,可以避免和他人的衣物一同清洗。日前洗衣機在米家網站進行集資,定價為 1,499 人民幣(約 1,755 港元),預計 9 月底發貨。

來源:米家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