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迷必買!PES 2017 將有利物浦官方新球場 + 球員樣

PES 2017 之前已宣佈會在九月中推出,隨著推出日期漸近又有新消息,今次就更加是為各位與筆者一樣,同樣是利物浦球迷的 wire 民而設!因為 KONAMI 剛宣佈將會與 Liverpool 官方球會合作,在旗下所有足球遊戲包含所有利物浦元素,除了大家預計會有的最新球員、官方球衣、球員相貌等外,還會加入最新擴建後的晏菲路主場,還有在主場比賽時,會高唱會歌 You’ll Never Walk Alone,肯定會令大家玩時更投入!

▲加入了球員真人相貌,唔知大家覺得佢似唔似啱啱上週末對阿仙奴梅開二度的古天奴呢?

▲在遊戲中大家還可以見到現在還未完全完工,擴建後的晏菲路球場,大家可以從這些相片看到加高了一層的 Main Stand 確實十分宏偉。

除以上內容外,今集 PES 2017  還加入了不少以前利物浦球星為題材的遊戲,包括:科拿(Robbie Fowler)、魯殊(Ian Rush)等,這些球星會以「傳奇」球員身份稍後出現在遊戲中。

此外,官方更表示連手機卡片遊戲 PES COLLECTION 亦會在遊戲活動加入利物浦球員,但何時推出就仍未有進一步詳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