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視像通話 Google Duo 正式發表

今年 5 月在 Google I/O 期間發表,被認為是挑戰 Apple FaceTime 的視像通話軟件 Google Duo,昨日終於正式推出。這個跨平台的視像通話軟件有 Android 和 iOS 兩個版本,使用起來非常簡單直接,只要註冊就可以馬上使用。

Google Duo 強調易用、速度、暢順、穩定和安全,所以註冊和使用介面都以簡約為主,而點對點加密則為預設。Google Duo 同時支援 Wi-Fi 和流動數據連線,系統會以最佳通話質素和最低成本自動選擇連線方式。為了避免連線中斷,Google Duo 在有需要時亦會自動調低影像的解像度。

和 FaceTime 最大分別是 Google Duo 有 Knock Knock 功能,讓接聽者能夠預覽打來的人的畫面,才決定是否接聽。不過相對於 Google 以往的視像通話軟件 Hangouts,Duo 並沒有桌面和網頁版本。Google Duo 會在未來數日陸續在全球提供下載。

Google Duo
下載:Android / iOS
售價:免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