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 LV 3 都難打?被譽為台灣最強《Pokemon GO》道館正式誕生

除收集及育成小精靈外,《Pokemon GO》其中一個好玩的地方當然是進行道館戰,而隨著遊戲已推出了一段時間,現時不少地方已出現了一些極高 LV 的道館,而且往往更會有高 CP 的小精靈守住。不過有趣的是最近有台灣網民報料,表示其中一個低 LV 道館可能是全台灣最難挑戰,到底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據台灣 Dcard 網站報導,這個被譽為台灣最強的《Pokemon GO》道館名為「燦光寮山」,當然其難打之處並非如之前報導過出術派一隻蛋當館主,而且從圖中可以看到其 Gym LV 只得 3,當中最強的館主的 CP 值亦不算太高。那麼為何會被稱為最強呢?原來該道館的地理位置相當特殊,因為它竟然是設置在山頂上,據了解「燦光寮山」位處於黃金三稜路段,是十條黃金稜線的其中之一,單是去到道館最少就要走 3 小時山路,再加上回程下山隨時合共要用上 5 小時以上。由於地處偏僻需要不少體力才可到達,再加上沿途有不少攀岩路線有一定危險性,因此該道館平時甚少會有人開戰。

不過就在這個「最強」道館被報導之後,其後陸續有網民就分享更多台灣易守難攻的道館,比如有海拔 3,952 米的玉山主峰道館,另外又有海拔 2,180 米的鳶嘴山步道平台等,全部都要求訓練員付出一定體力才能到達。最後值得留意的是,據知日前深夜竟然有人攻陷了「燦光寮山」,為何深夜都有人上山呢?據知原來當時人竟然是使用了 Fake GPS 到達當地,結果當然很快就被網民痛罵。

來源:Dcard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