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健兒每人獲贈 Galaxy S7 特別版一部,北韓選手無份

Samsung 是今年奧運會的大會贊助商之一,其中每一個參與開幕典禮的運動員,都會獲得 Samsung Galaxy S7 特別版一部,不過原來北韓運動員並不能受惠。

今次 Samsung 向全場近 11,200 個運動員送出的 Galaxy S7 為特別版,機背印有奧運五環標誌,而機身的細節亦有使用五環配色。原先 Samsung 打算讓開幕典禮進場的運動員都能夠拿着這手機,達到宣傳的效果。不過來自 Radio Free Asia 的消息則透露,北韓方面的領隊沒收了本身送給北韓運動員的 31 部 Galaxy S7,最後並沒有達到運動員的手上。

據稱奧委會方面有向北韓領隊詢問手機的去向,不過並沒有得到答覆。對北韓的奧運團隊來說,能夠出國比賽絕對是能夠離開北韓看看外面世界的機會,不過正因如此,對於北韓運動員的監察亦不會鬆懈。來自南韓的手機即使是禮物也自然不會落入運動員手中。只是這些手機到底最後會怎樣處理就不得而知了。

來源:TN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