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傳 PS4 Neo 下月正式發表可玩 4K 遊戲

各位遊戲迷很快便可以享受到另一種遊戲體驗,因為 Sony 早前宣佈最新的 PS VR 將會於 10 月發售。不過除此之外他們或可能會帶來另一款新硬件,因為過去幾個月相繼傳出 Sony 將會推出一部加強版主機 PS4 Neo,而且最新消息更指出它最快會於下月正式發表,各位仍未入手 PS4 的話或可以再等一等。

據海外傳媒 Vice Gaming 報導,Sony 已經計劃於下月發表一款 4K 版本的 PS4 主機,據知發表會的舉行日期已定於 9 月 7 日,而且官方更會在活動期間進行技術展示,相信屆時大家將可以看到該款新主機的畫質到底會提升多少。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報導並未有提及 PS4 Neo 會於何時推出,但有鑑於 PS VR 將於 10 月初售,所以估計時間應該會相差不遠,至於之前西班牙 Amazon,就曾經披露過其上市日期為 10 月 13 日。

PS4 Neo 最吸引人的地方,毫無疑問肯定是其 4K 功能。因為今年 6 月 SIE CEO Andrew House 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證實 Sony 的確正在研發一部 4K 加強版 PS4,可以支援 4K 遊戲,並會與普通版 PS4 同時發售。此外,該位高層同時亦強調今後所有遊戲均可以在兩款主機上玩到,所以無需擔心有部份遊戲只能在 PS4 Neo 上才能玩到的問題。留意 Sony 今次推出這款新主機,似乎是衝著 Microsoft 而來,皆因後者早前推出的 Xbox One S 雖然性能微微提高,但無法玩到 4K 遊戲令不少人感到失望。

來源:Vice Gami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