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ffalo BSHSBE17 藍牙防水耳機:落雨出汗也不怕

有時一個人出街做運動又確實幾悶,所以唔少人都會一邊聽歌一邊做運動,進行運動就必定會出汗,如果進行室外運動好似跑步,有時更會遇上落雨等不穩定的天氣,如果所配戴的耳機並未加入防水設計的話,就好容易因為汗水或雨水而令耳機損壞。

iBuffalo BSHSBE17 就是一款防水運動藍牙耳機,專為熱愛運動的人可以盡情享受音樂,擁有絕佳的防水及特殊的外觀設計,即使在強風中依舊能緊貼雙耳、烈日之下就算成身汗,都不會覺得不舒適。同時它擁有非常好的隔音設計,在嘈雜的環境中,都能夠邊聽音樂邊進行無拘無束的運動。

這款藍牙耳機具有 IPX6 高防水功能,讓各位 wire 民可以盡情揮灑汗水。進行運動時,都未必會能騰空雙手接聽電話,只要快速輕按耳機上的按鈕,即可跳過曲目、控制音量、接聽電話和切換收音機。iBuffalo BSHSBE17 當然內置麥克風,只要透過藍牙即可與電話連接。

 

建議售價:$499

查詢:漢科電腦(3626 989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