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商通水 iPhone 7 將有新色及雙攝像頭!?

又快到一年一度 iPhone「改朝換代」的時候。相信大家已經聽聞過不少關於今年新 iPhone 的傳言,例如將取消 3.5mm 音頻接口;將會有雙攝像頭;將會有新顏色等等… 但到目前為止,Apple 那嚴密的嘴仍未回應過任何關於新 iPhone 的傳言。而作為 iPhone 合作電訊商之一的中國聯通(香港),似乎已經坐不住腳,小小的一個舉動又將這些傳言的真實性拉近一步。


在昨日中國聯通香港上線的一個「預留手機服務」頁面中,宣傳圖上大大寫著個「7」,7 字頂上更畫出神似 iPhone 造型的雙攝像頭機身設計,再配上灰、金、玫瑰金和藍色四個顏色板塊,與早前網絡傳言的 iPhone 7 不謀而合,這簡直就是「畫公仔畫出腸」明示新 iPhone 將會配備雙攝像頭設計,更會有新顏色登場?大家要自行解讀了。

而其實電訊商偷步賣機、提前洩露新 iPhone 信息已經不是第一次。

在 2014 年,中國電信亦是在 iPhone 6 發佈之前搶先上線「預留手機服務」,預約頁面上更公然放出 iPhone 6 的外觀圖和部份規格參數,吸引用家預約買機。但等到 iPhone 6 發佈,Apple 官方正式公佈規格時,中國電信搶先曝光的規格幾乎沒一樣正確,連機身外觀也有所出入。中國電信的這場騙局營銷不攻自破。

雖然暫未能證實中國聯通香港此次舉動究竟是搶眼球拉高預訂量,還是真的「賣隊友」。但編者還是建議大家,當作睇八卦新聞,看看就算啦,暫時確認有新色的可信性不高。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