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動漫節 2016 : Hot-Toys、Kids Logic、Enterbay、Bandai 高達… 限定版玩具掃貨攻略

本年度的動漫節即將開幕,到底有甚麼景點是 Figure 或玩具迷必去掃貨及朝聖的呢?Unwire 立即帶大家先睹為快!

Hot-Toys

講到 Figure 玩具,怎能不講 Hot-Toys?今屆動漫節他們有四款期間限定版 Figure:電影《鐵甲奇俠 3》 鐵甲奇俠 Disco (Mark XXVII))、《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曙光》 Knightmare 蝙蝠俠、《自殺特攻: 超能暴隊》小丑 (阿卡漢精神病院版)及視像遊戲《Star Wars Battlefront》Jumptrooper,當然還有不少其他 Figure!

Star Wars

▲這是 1:6 的 Jumptrooper 版白兵,要先在網上預訂、抽籤,才有機會成功訂購,非常罕有!

▲ 星戰系列的 Figure 齊整列在陳列架上。

 

▲ 一開場的時候,「黑武士」帶領一眾「白兵」巡迴全場,最終回到 Hot Toys 的攤位,甚有氣勢。


▲當然少不了一些迷你版的星戰人物,其他電影的迷你版 Figure 也將會在下面介紹。

▲ Show Girl 站在一眾星戰人物 Figure 拍照,實在養眼。

▲ 換上了紅色左手的 C-3PO 1:6 Figure,也很有趣。
▲Star Wars 、Marvel 系列軟墊和 T-Shirt 精品。

Suicide Squad

▲ 除了星戰,Hot-Toys 攤位的另一邊擺放了 Suicide Squad 人物 Figure,中間的就是阿卡漢精神病院版的小丑。
▲ 這個是會場限定的喔!
▲ 當然有正常電影造型版本。
▲ 人稱小丑女的 Harley Quinn ,造型也幾可亂真!
▲ 至於 Will Smith 飾演的 Deadshot,個人認為是最細緻的。
▲ 有小丑在場,又怎少得其頭號敵人蝙幅俠呢?這個造型是電影 Batman vs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中蝙蝠俠發惡夢在沙漠中的裝扮,亦名為 Nightmare Version。
▲ Joker 穿了 Batman 服裝的 Figure,不知道在電影 Suicide Squad 中會否出現這個造型呢?
▲ 照顧不同收藏家的愛好,還有迷你版的 Suicide Squad Figure,角色主要是 Joker 及 Harley Quinn!
▲在場除了 Figure 之外,還有以 Suicide Squad 為主題的 T-shirt,那些角色都卡通化了,變得十分可愛。

 

Back to The Future 回到未來系列

▲回到未來系列的 Figure 則相對較少,所見得只兩個。上圖的是主角 Marty McFly 的 Figure。
▲ 另一個角色則是科學家 Dr. Emmett Brown。相信對於不少《回到未來》系列的影迷來說非常吸引。

 

Marvel 系列電影

▲Iron Man 則較為特別,推出了一個全白色的 Iron Man Sub-Zero Version,另一個則是在 Iron Man 3 出現過的 Disco Version 藍橙色 Mark 27!

▲ 東尼叔叔本身也是個賣點,1/4 損壞版的 Iron Man 甚有電影中的樣式,留意面相非常精細。

▲ Civil War 中出現的角色也有套裝展出。

 

Kids Logic

另一間玩具商 Kids Logic 則以磁浮系列做主打,展出不同的磁浮產品,包括磁浮運輸機 Dropship 和磁浮多啦 A 夢產品!除此之外,攤位還有不少的 IQ 博士精品,實為必到的影相位!

▲ 說到磁浮系列,又怎少得他們首次做的《回到未來》系列懸浮車呢。

▲ 在電影 Aliens 2 中的運輸機,還能著燈,某些磁浮迷見到必定為之瘋狂。

▲ 至於多啦 A 夢產品,兩位主角多啦 A 夢和大雄都以竹蜻蜓造形亮相,配合其磁浮功能,就像他們真的飛起來呢!

▲ 超力電磁俠雖然是 Q 版,但有合體版及分體版戰機,作為機戰 Fans 的你又怎可錯過?

▲ 鐵甲萬能俠的駕駛艙戰機也是磁浮的呢!

▲ IQ 博士系列,還有首次亮相的小雲與牛奶糖的結婚音樂盒,女仔一定鐘意,又多個藉口去動漫節買野啦!

▲鍍金版的「浩克破壞者 (HulkBuster)」

King Arts

今年關於 Marvel 的東西特別多,尤其是復仇者一系列,而 King Arts 就主要做復仇者角色有關的 Figure!

▲ 電影中 Tony Stark 穿著 Iron Man 裝甲的圓形迴廊,連那些機械臂也做得跟電影中一樣。
▲ 外形可愛的「浩克破壞者」(HulkBuster),這個版本是所有武器全開的!

▲ 當然少不了不同型號的 Iron Man ,多得連水哥也記不到了,只記得 War Machine。

▲ 復仇者各個角色的特色武器。
▲ 蟻俠也有份!


▲雷神鎚,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把它拎得起呢?(現實中付錢就可以了)

 

Enterbay

▲不是我們拍漏了,而是到場時其攤位仍未佈置好,因此只得一張 NBA 球星 Figure 。

BanDai

對於高達 Fans 來說,去動漫節就一定會睇下有咩會場限定版架啦,今年的限定版都係 2015 年的版本,比較吸引的,都只得 MG Hi-V Gundam H.W.S. Ver.Ka Expo 限定(透明色)及 HG MS-06S Zaku II Expo 限定版(電鍍色)兩款。


▲HG MS-06S Zaku II Expo 限定版(電鍍色)。
▲RG 00 Raiser Expo 限定版(透明紅);RG Wing Gundam Zero EW Expo限定版(珍珠色);HGBF 量產型小熊霸渣古綠 Expo 限定版。
▲ SDBF Star Winning Gundam Expo 限定版(透明色);HG 巴巴托斯高達鐵血的孤兒滑空炮裝備 Expo 限定版(透明色);HGUC Rx-78-3 G-3 Gundam Expo 限定版;HGUC Victory Two Assault Buster Gundam Expo 限定版;GUNDAM GUY:BB LEGEND Zero Gundam Expo 限定版。

 

玩具就講完了,想了解其他部份,就快點看看其他 2016 動漫節的介紹文章及影片吧!

動漫節2016遊戲及漫畫情報:http://goo.gl/wiejc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