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尖端!新加坡警方借 Pokemon 宣傳小心財物

《Pokemon Go》全球大熱,不少商業機構都乘機借勢抽水,利用遊戲或者小精靈宣傳。新加坡警方亦唔執輸,日前他們就以官方 Twitter 帳號發 Tweet,提醒市民玩時玩,都要留意自己的財物,以免被賊人有機可乘。

該 Tweet 附帶一幅相片,手機螢幕有類似《Pokemon Go》的畫面,但精靈球由原來的紅色變成藍色,屏幕中間出現的並非小精靈和 CP 值,而是分別寫著 FREE 的銀包和手機。圖片下面的文字為「不要讓任何人將你的貴重物品捉走」,還加入 hashtag #CatchEmAll。

雖然新加坡警方借尚未在當地推出的《Pokemon Go》宣傳打擊罪案,不過當地政府對這遊戲卻採取非常審慎的態度,資訊科技的官員表示政府會密切留意。鄰國馬來西亞的警方則表示會監察遊戲,看看遊戲會否導致賭博或煽動仇恨等不法行為。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