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得多充得多!Moxi BB 車邊行邊發電幫手機叉電

為人父母一般來說都會事事將子女放在第一位,比如以往在選購 BB 車時,通常主要會重視安全性及輕便性。不過隨著現時各種產品更現代化,消費者的要求亦越來越高,因此 4moms 便看準了嬰兒產品這個市場,並設計出一款擁有更多功能的 Moxi BB 車,務求從更多同類產品中突圍而出。

既然是一款 BB 車,Moxi 最基本的功能當然就是可以用來載嬰兒,而有趣的是其坐位可以自行調校至面對前方或後方,比起一般的 BB 車更加有彈性。此外,Moxi 車底同時亦設有一個擺放物件的儲物籃,然而上述的功能並不算太特別。因此官方就特別為 Moxi 加入一項殺手級功能,其車尾轆內藏有一組發電機,只要推住 BB 車四處移動便可不斷將動能轉化為電力,然後再為智能手機等流動裝置充電,如此一來便無需額外攜帶外置充電器出街了。

另一方面,Moxi 產生的電力除可用來充電外,亦能用來啟動車頭及車尾燈,夜間使用時便可照亮路面,令視野變得更清楚。至於透過 4moms 專用應用程式,用家更可以從手把位的 LCD 螢幕觀察到時間、溫度、行駛距離、速度及電量水平等。不過比較遺憾的是 Moxi 的重量接近 30 磅,而且又沒有定位功能等。留意 Moxi 暫定於今年 10 月推出,每部 699.99 美元(約 5,429 港元)的價格其實並不算太親民。

來源:4mom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