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原來只得 4GB RAM!Galaxy Note 7 堅有虹膜識別功能測試影片曝光

繼 Galaxy S7 之後,Samsung 今年另一力作肯定就是傳聞已久的 Galaxy Note 7,而且更預計會於 8 月 2 日正式發表。一直有傳 Galaxy Note 7 將會加入一項殺手鐧級功能,如今亦似乎已經可以確認是什麼功能,因為日前有網民就公開了一段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該款新手機將可以用虹膜解鎖。

其實過去多次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旗下的手機中引入虹膜識別技術,而來到今年看來終於正式在 Galaxy Note 7 上登場。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只要用家望住 Galaxy Note 7,然後感應器再掃瞄一下虹膜,即能直接解鎖手機,而且速度更貌似快過指紋識別好多。此外,其後有微博用戶再披露更多細節,當中顯示虹膜識別的最佳距離大約為 25 至 35cm,不過有關功能卻似乎有不少限制,比如最好在室內時才使用,以及要避免陽光直射,另外戴上眼鏡或隱形眼鏡亦可能會影響準確度,最後亦不要讓嬰兒使用這種功能,否則或可能會損害視力。

與此同時,爆料者今次同時亦公開了一張圖片,當中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7 只配備了 4GB RAM,而並非早前傳聞所指的 6GB RAM。至於扣除系統及 app 佔用後,真正可用的 RAM 就只剩下 1.9GB 左右。另一方面,有海外網民亦公開了多張疑似是 Galaxy Note 7 的官方渲染圖,顯示機身顏色將會有金、銀及藍色三種選擇,而且杜拜有商店更已搶先接受預訂,只需付出 500 迪拉姆(約 1,056 港元)便可留機,雖然宣傳海報上並沒有寫上新機的名稱,但當中卻出現了「The Next Galaxy」及手寫筆的圖案,答案可說是呼之欲出。

來源:Sam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