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於任何眼鏡!Blincam 眨下眼就影到相

Google Glass 其中一個最吸引的功能,就是可以隨時隨地拍照,連手機也不用拿出來。不過 Google Glass 售價甚貴,現在亦不設公開發售。現在就有另一產品,專門做到這個功能。

這個名爲 Blincam 的相機體積細小,可以讓用家夾在任何眼鏡框之上,而操作方式則只需要眨一下眼,就能觸發快門。它可以透過藍牙連接手機儲存照片,或者插入 microSD 卡儲存照片。目前 Blincam 仍然在初期開發階段並在集資量產,所以並沒有太多的其他詳情。

Blincam 據稱將會是市面上最細小和快速的相機,預計會在 2017 年初出貨,售價約爲 19,800 日元(約港幣 $1,45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Makuake 集資網站留意一下,目前這個計劃的集資目標已經接近 1000% 完成。如果不想冒險集資的話,也可以等到實際產品推出之後再作打算。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