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足實物設計!Bandai 即將推出 1:2 家用版扭蛋機

扭蛋機絕對是一種相當出色的銷售用工具,皆因消費者無法準確預測到底會扭出什麼東西,所以往往會不知不覺入更多錢去抽,如此廠商就可以賺得更多。如果大家不想花太多錢,但又想享受一下扭蛋過程中的快感,那麼就要好好留意了,因為 Bandai 將會推出一部 1:2 家用扭蛋機,而且外型更與商業用的完全一樣。

雖說今次這部家用扭蛋機的體積只有商業用版本的一半,但不論外型及功用都跟足原著設計而成,比如入錢位、出蛋位及轉盤位都一模一樣,而且大家亦可以從透明蓋窺看機內的扭蛋,看起來維肖維妙。此外,由於機頂及機底設有凹槽設計,因此只要購買多部的話,就可以將扭蛋機堆疊起來,有錢的話要做出一排扭蛋機的情況絕對沒有問題。

除外型逼真外,該款扭蛋機亦同樣需要投入 100 日圓硬幣才可扭出扭蛋,而由於並非應用於商業用途,因此儲錢位將不會上鎖,可輕易取回入面的錢。此外,產品除會同時附送 6 個空的扭蛋殼外,亦會收錄 27 款不同設計的裝飾紙,可以自行更換透明蓋上顯示的內容。至於發售日期已定於 8 月 9 日,價格方面每套為 7,020 日圓(約 515 港元)。

來源:BANDA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