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鏡都可拍 4K 片!Sony 新 Xperia 旗艦機外型設計終有改變

踏入 2016 年後,Sony 終於以全新的 Xperia X 系列去取代 Xperia Z 系列,並成為最新一代旗艦機。雖說 Sony 大有破舊立新的想法,但可惜 Xperia X 系統的設計卻依然有濃烈的 OmniBalance 味道。不過下一部推出的 Xperia 新機,則似乎終於有較明顯的改變。

海外科技網站 GSMArena 日前取得了多張獨家圖片,據了解相中主角是一部型號為 F8331 的 Xperia 新手機,由於其前後置鏡頭皆可以進行 4K 影片拍攝,加上螢幕比起 Xperia X Performance 稍大(依然為 1080p),所以如無意外應該是 Sony 今年另一款旗艦手機。留意與以往 Xperia Z 系列的四四方方機身設計,從圖中可以看到 F8331 的機身兩側將會呈弧形,變得更加圓潤,相信應該能提供更好的手感。

至於 F8331 其餘設計,可以看到其機面「額頭」及「下把」位較闊,除設有前置喇叭外,NFC 天線則位於聽筒旁邊;機背下方明顯有一個間隔位,推測有可能是屬於天線位;後置鏡頭設有雙 LED 燈,有可能會具備鐳射對焦功能;機身下方將會改用最新的 USB Type-C 插口,而機頂則設有 3.5mm 耳機插口。至於發表時間方面,一般相信應該會在 9 月舉行的 IFA 大會之上。

來源:GSM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