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中國人口味?DC Comics 推出《新超人》漫畫中國人做主角救世

現時中國市場幾乎都是各行企業必爭之地,為了吸引更多中國消費者注意,不少海外廠商都會迎合口味加入各種中國元素,比如 Marvel 方面,羅素兄弟將會開拍中國隊長電影《英雄覺醒》,至於另一邊廂 DC Comics 亦似乎有意中國化,因為在最新推出的超人漫畫中,終於就出現了首位中國英雄主角。

其實早於今年 4 月,DC Comics 就曾經透露過將會帶來一位華人新超人,似乎有意將超人這位角色進一步打入中國這個龐大市場。至於該套名為《New Super-Man》的漫畫,第一期已經在日前推出,而焦點則落在來自上海的孔克南(Kenan Kong)身上。留意根據內容描述孔克南本身是一位不良少年,不過其後在獲得特殊力量後,就決定化身成中國超人去維持正義。

既然稱得為新超人,這位中國英雄當然會保留超人的一些特色,比如其衣服的心口位同樣有大大個「S」字,只是整套服裝除變成了全紅色外,膊頭位上亦印上了中國國旗五星,中國元素實在是明顯不過。至於其他角色方面,暫時知道當中會出現一位名為 Blue Condor 的美式惡霸,另外漫畫亦預告稍後將會有中國版蝙蝠俠及神奇女俠登場,並會成為中國正義聯盟的主要成員。

來源:Next Shark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