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首個機械式鍵盤!Razer 出品

雖然 Razor 一向以推出各款專業級遊戲配件而為人所熟悉,但最近他們推出的一款新配件的定位卻反而有點不同,因為該款全新的 Mechanical Keyboard Case 是專為 12.9 吋 iPad Pro 而設,亦是目前唯一一款 iPad Pro 機械式鍵盤,能夠令到 iPad Pro 使用起來時更似一部筆電。

其實配備 12.9 吋大螢幕的 iPad Pro,螢幕的尺寸基本上已比得上一部筆電,當然官方本身亦有推出 Smart Keyboard,給合起來打字就更加方便,但可惜手感上卻未必有太理想。因此 Razor 便決定推出這款 Mechanical Keyboard Case,採用純黑色磨砂設計,末端設有一個可調校角度的支架用來擺放 iPad Pro。留意這款鍵盤套主要透過藍牙連接,而並非 Smart Connector,即意味著可以應用在其他產品。

Mechanical Keyboard Case 的最大特徵,毫無疑問當然就是其機械式鍵盤,其 70g 的觸覺力度不但可帶來更佳手感,有彈簧一樣的回饋力,而且打字時亦不會發出噪音,加上鍵盤套本身的外型,給合起來後看起來會更像一部筆電。至於續航力方面,內置的電池在鍵盤開啟或關閉背光功能下,最長可分別使用 10 小時及 600 小時。最後價錢方面每個為 169.99 美元(約 1,318 港元),售價與 Apple 的 Smart Keyboard 完全一樣,無需擔心會太昂貴。

來源:Razer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