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MacBook Air 明年絕後

MacBook Air 的金屬纖薄機身設計,曾經令不少人驚艷。時移世易,隨著科技和製作工序不斷進步,類似 MacBook Air 的筆電設計越來越多。著名分析 Apple 產品趨勢的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表示,MacBook Air 產品系列明年將會完成歷史任務。

今年 4 月 Apple 曾經為 13 吋 MacBook Air 推出了一次更新,不過僅僅將 RAM 由 4GB 增加至 8GB,而機身設計和處理器均未有轉變。郭明錤相信 Apple 自 2015 年起沒有更新過 11 吋 MacBook Air,加上 iPad Pro 的推出,意味著產品線已經被忽視,稍後會被 12 吋 Retina MacBook 取代。

至於 13 吋 MacBook Air,郭明錤相信今年內亦不會有所改變,Apple 會繼續銷售,明年的新產品極有可能是 MacBook Air 的最後一代。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