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音色高品質通話 超長 17 小時續航力滿足全日所需

唔少人出街或者搭車的時候,都鍾意聽歌或者睇下劇又或者玩手機 Games,為免音量過高而影響到其他人,通常都會戴耳機,但有線耳機的最大缺點,就是有一條長長的耳機線,所以見到街上越來越多人選用較方便的藍牙耳機。

Jabra 新推出的 Jabra Halo Smart 藍牙耳機,集通話、音樂及媒體播放功能於一身。為解決好多時周圍環境的噪音會影響通話,Jabra Halo Smart 就加入可降風噪和環境噪音的高品質麥克風,以及 10mm 單元以確保音質立體清晰。此外,其專屬的 Google Now / Siri 鍵提供更多語音服務選項,就算將電話放在袋中亦能以語音進行控制。Jabra Halo Smart 採用橡膠表面,而且重量只有 38g,佩戴起來相當輕巧。頸帶還可隨意屈曲成想要的形狀,不論用任何姿勢或角度,甚至長時間佩戴都相當舒適。


支援來電訊息震動提示

Jabra Halo Smart 頸帶更提供來電震動功能,即使用家身處喧鬧的環境亦不會漏接任何重要來電,特別適合各位需要經常外出工作的 wire 民。使用 Android 手機的用戶更可通過 Jabra Halo Smart 聽取行事曆、電郵、短訊和社交媒體訊息內容。

磁吸功能輕鬆接聽電話

Jabra Halo Smart 內置的智能功能使操作更簡單方便,無需拿起手機,也不需多按按鈕就能輕鬆接聽電話。當有來電時,將掛於頸部的兩邊耳塞分開就可接聽電話;通話完畢後把兩邊耳塞貼合即可掛斷電話。這款磁吸式耳塞設計方便收納整理,耳機更可磁吸在頸帶,不必再為纏成一團的耳機線而煩惱。

長達17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藍牙耳機確實就相當方便,但可惜一般都只得數小時的續航力,未必能滿足整天外出使用的需要。Jabra Halo Smart 的頸帶內置 230mAh 的電池,只需充電一次就足以有長達 17 小時的通話時間或 15 小時的音樂播放,比市面上同類型產品更勝一籌。此外,可透過 Jabra Assist 應用程式隨時掌握電池耗電量,並有低電量通知以及充電提示。

建議零售價:$699

查詢:Innovix Distribution(2105 3324)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