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粉絲設計迷你 Supercharger 充電站

Supercharger 可以為 Tesla 電動車快速充電,不過只有 Model S 和 Model X 車主才可以免費享用。至於年初發表,全球有 40 萬名訂購的 Model 3 則要額外付費才可以使用。如果你是 Model 3 準車主,有沒有興趣先在家添置一部 Supercharger 充電站自用?

德國一名 Tesla 的車迷 Martin Hansen 自從 2014 年首次見識過 Model S 和 Supercharger 充電站,就對於 Tesla 的一切非常著迷,甚至利用空餘時間研究 Tesla 的大小事物。他認為 Supercharger 是 Tesla 賴以成功的基石,於是想到車主們都會想擁有一部自用的 Supercharger,最後就參照其設計,以 3D 打印製造了手機充電用的座枱迷你版。如果你擁有 3D 打印機和時間,可以下載 Hansen 精心製作的 3D 設計圖樣自行打印,否則亦可以 99 歐元向他購買。

來源:mysupercharg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