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得上宇宙捉夢夢!NASA:太空人不能玩 Pokemon GO

從前玩 Pokemon 總有流傳一個傳說:只要儲夠 151 隻小精靈,就可以坐火箭去太空捉夢夢。而在 Pokemon GO 之中,又可否到太空捉夢夢?NASA 最近就表示不可以。

雖然 Pokemon GO 的地標都在地球上面,不過位於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如果有手機的話,在太空捕捉小精靈相信也會是很有趣的事,而且國際太空站與地球表面的相對移動速度每小時約 27,360 公里,要移動到不同地方肯定很快速。不過最近 NASA 方面就打破了這個幻想,他們表示,在國際太空站上面的確是有少量的智能電話,不過太空人只能夠使用智能電話作科學研究用途,並不可以作私人用途,而國際太空站上的智能電話和平板電腦,更是無法上網,所以即使位於太空,也無法連接到 Pokemon GO 伺服器捉夢夢。

不過其實 NASA 本身也很投入於 Pokemon GO 遊戲,例如有 NASA 職員在候斯頓 Johnson Space Center 就發現大量紅唇娃。話說回來國際太空站上的太空人和學者其實都忙着處理不同的實驗,由於在太空的時間寶貴,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玩樂,所以沒有 Pokemon GO 讓他們分心,專心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其實也是好事吧。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