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為 MLB Allstar Game 提供 360 短片重播

有睇今年 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All star Game 入樽賽的朋友應該都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全方位的重播技術,即是可以在球場上 360 度任何角度重播進攻,剛剛 MBL(Major League Baseball) 亦宣佈 Intel 將會提供 360-degree Replay 技術,任何精彩的進攻都可以 360 度隨意重播觀看。

現場觀看球賽的氣氛和張力絕對和安坐家中看電視難以媲美,而為了讓球迷能夠仿如置身現場,MBL 職業棒球聯盟特別找來 Intel 公司合作在聖地牙哥的 Petco Park 球場安裝了 28 個鏡頭,拍攝並製作成 Seamless 3D Rendering 影像。這項 360 度重播技術將會在由即日起至 7 月 12 日的 MBL All-Star Games 透過電視及流動平台提供,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搜尋 MLB 的「All-Star Games」App 看看。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