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超迷你」芭蕉扇!夾喺衫袖令格肋底保持涼爽

各位 unwire.hk 讀者,炎炎夏日出街,悶熱的天氣隨時會令大家大汗淋漓。雖然目前有「芭蕉扇」這種產品可以令大家涼快一點,但留意某些部位可能會比較難降溫,比如腋下位便是其中之一,而且往往都是出汗的重災區。由於未必人人都想用止汗劑等產品,於是日本人最近又想出一個辦法去解決。

想令腋下保持涼快,最好的方法當然是吹風扇,不過如果大家舉起雙手再用芭蕉扇去吹,那就未免有礙觀瞻。有見及此,日本 Thanko 最近就推出了一款「腋下風扇」(脇の下クーラー),其最大特點是體積只有 65 x 60 x 15mm,重量得 30g,並且可以夾在衫袖位上,然後便可針對性向腋下吹風,如此一來可有助減少腋下出汗的情況,無需擔心沾上汗漬及發出汗臭味。

腋下風扇的風力有弱中強三階段可供選擇,以兩枚 AA 電驅動可連續使用 5 至 9 小時(視乎風力),而機身上亦有 USB 插口位,如此用外置充電器來供電亦沒有問題。此外,腋下風扇除可為腋下降溫外,其實亦可以夾在衣服其他地方,例如恤衫的心口位等。該產品目前已於日本 Thanko 官網上發售,每個價格為 1,980 日圓(約 153 港元),並包 6 個月保養。

來源:Thank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