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齊 18 支球會、波衫!J-League 確認登陸 FIFA 17

FIFA 17 將會是系列推出以來,首度擁有日本頂級聯賽。日前 EA Sports 在官方網站宣佈,已經從日本頂級聯賽賽會 J-League 取得授權,今年 9 月底上市的 FIFA 17 會有 18 支 J1 球隊和真實的球員和球衣,當中大阪飛腳的主場市立吹田足球場亦會加入到遊戲內。

過去日本的足球都由 Konami 的 PES / Winning Eleven 系列獨佔,由日本國家隊到 J-League 聯賽都沒有在 FIFA 系列出現過。日本女子足球隊分別在 2011 和 2015 年取得了女子世界盃冠軍和亞軍,但受制於授權問題,去年 FIFA 16 加入女子足球,日本隊亦缺席。FIFA 17 會在 9 月 27 日上市,有 PS3、PS4、Xbox 360、Xbox One 和 PC 版本。

來源:polyg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