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9 人仔勁抵玩!傳小米筆電將於 7 月中正式發佈

小米筆電這款產品已經傳聞了好一段時間,早前曾有消息指它或會於今年中推出,而目前看來似乎已經好事近。因為最近有多位著名爆料人都相繼披露小米筆電的新消息,除有證據顯示該產品目前已經進行量產外,同時亦指出最快會於 7 月正式登場。

隨著早前 Huawei 及 Lenovo 先後推出了 MateBook 及小新 Air 筆電,在眾多中國大廠中現時就只有小米仍未有自家的筆電。不過爆料人@笨笨搞機日前就公開了兩張圖片,並聲稱圖中所出現的就是小米筆電的外殼生產模具,當中可以看到中央位置出現了一個倒轉的「mi」圖案坑位,估計製成品上將會印上凸出的小米 logo。此外,其後有前小米供應商員工亦指出該款筆電已經試產了數個月,而另一爆料人摩卡 RQ 亦有信心指小米筆電將會於 7 月中左右發佈。

據早前的傳聞顯示小米筆電的尺寸為 12.5 吋,雖然因為成本問題其規格不會太突出,比如會採用 1080p 螢幕、Intel Core i7 處理器、4 或 8GB RAM 及 Windows 10 系統等,但卻會用上超輕薄金屬機身,外型與 MacBook Air 有點相似,而且價格更可能會低至 2,999 元人民幣(約 3,476 港元),毫無疑問絕對是一個相當平民化的價格。

來源:Weib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