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大提升!macOS Sierra 揭露將可支援 eGPU 外置顯示卡

每當 Apple 更新 Mac 機及 MacBook 之後,相信大家應該都會經常性能不夠用,特別是圖像處理方面更尤其明顯。由於無法像 PC 那樣輕易更換顯示卡,所以如果想用到更高的效能,往往都要跟隨著換機。不過最新版本的 macOS Sierra 又揭露出更多新功能,就是新 macOS 將會原生支援 eGPU,亦即時無需出術都可用到外置顯示卡。

據 Macvidcards 報導,最近他們發現在 macOS Sierra 入面出現了一項重要改動,舉例他們在一部 Mac Pro 之上查看「Graphics/Displays」時,除可以看到內置的雙 AMD FirePro D300 外,同時還出現了 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X 的資料。雖然該顯示卡並非 Mac Pro 的預設硬件,但由於資料中顯示 macOS 可以支援,所以即表示無需 hack 入系統,亦一樣可以用到這張外置顯示卡。

不過有關新功能又是否適用於 MacBook 呢?其實亦並非沒有可能,因為隨著新版本 MacBook 開始加入 Thunderbolt 3,並能支援 eGPU,所以將來想在 MacBook 上採用外置顯示卡應該並不是夢,如此一來更可以進一步延長每款 Mac 的使用週期,對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件好事。

來源:Macvidcard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