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洗專登過香港!澳門首間 Apple Store 將於 6 月 25 日正式開幕

現時澳門市民如果想直接從 Apple 手上購買產品,最方便的途徑應該是親自到香港的 Apple Store。不過再過 9 日就無需如此辛苦了,因為 Apple 今日就宣佈澳門首間 Apple Store 將會在 6 月 25 日(星期六)正式開幕,應該可以節省不少船費。

其實早於去年 9 月,我們就曾經報導過 Apple 官網上曾出現過澳門地區的招聘職位,當中不但聘請經理級等管理人員,甚至更有店舖前線人員、Expert 及 Genius 等,而這些職位毫無疑問都與 Apple Store 有關。雖然當時有傳 Apple 仍未決定選址,亦未有披露過任何詳情,不過來到今日他們就正式宣佈澳門首間 Apple Store 將會設於路氹城澳門銀河時尚匯,並會於 6 月 25 日上午 10 時舉行開幕活動。

至於澳門 Apple Store 的營業時間則與香港差不多,逢星期一至四及星期日為上午 10:00 至晚上 10:00,星期五及六則為上午 10:00 至晚上 11:59,而這兩日比香港開得更夜。此外,開幕後翌日起 Apple Store 亦將會舉行一系列活動及講座,例如有 Apple ID 和 iCloud 介紹、iPhone、Mac、iPad 及 Apple Watch 基本操作等,目前已可於官網上進行預約。

來源:App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