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誤會!WhatsApp 加入引用回覆功能

相信不少朋友都遇過在 WhatsApp 群組聊天時,同時有幾個話題進行中,回覆的時候因為太混亂而引起誤會的情況。最近 WhatsApp 更新功能,加入引用回覆,容許用家更清晰的表達正在回覆的內容。

新功能其實類似網上論壇的引用回覆功能,只需要在想要引用的訊息上長按,然後按下「回覆」,就可以引用該訊息,加入自己的回覆後送出,對方就會看到引用的內容(如果過長,只會有頭一句)和回覆,如果按下引用的訊息,更可以自動返回該訊息的位置,看到前後的對話。這對於熱鬧的群組來說,是個非常實用的功能。

這個新功能並不需要特別更新 WhatsApp 版本才能使用,使用現時的最新版本已經可以用到引用回覆,不過現時這個功能還在陸續推出給所有用戶,所以如果已經是最新版本但用不到這個功能,可能就要再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引用回覆在舊版本仍然可以看到,只是自己不能引用訊息而已。至於網頁版,就仍然未能發送或看到引用內容,只會看到回覆的訊息。相信很快就會更新加入這個功能了。

來源:9to5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