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流出爆 Galaxy Note 7 新功能

繼早前 Samsung 在印度推出了專為政府機關而設,配備虹膜掃描功能的 Galaxy Tab Iris Android 平板後,Samsung 似乎有意將技術帶到民用市場。最近有傳聞指將會在 8 月發表的 Galaxy Note 7 手機,將會是首部配備虹膜掃描的手機,讓用戶在指紋辨識和傳統密碼作出選擇。

日前有宣稱是 Galaxy Note 7 的屏幕截圖流出,從圖片可見,系統讓用戶以指紋、PIN 密碼或虹膜作為身份認證。早前有報導指 Samsung 向印度入口了 200 個虹膜掃描裝置,作為測試 Galaxy Note 7 之用。事實上,早前 Samsung 亦註冊了 Iris 和 Eyeprint 兩個商標,相信是用作命名其虹膜辨識功能。傳聞 Galaxy Note 7 會在 8 月發表,手機首次擁有 IP68 防塵防水,並且配備 5.8 吋 2K Super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823 處理器、6GB RAM、12MP 主相機和 microSD 擴充。

來源:slashge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