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r 不兼容 Samsung 呼籲筆電用戶勿升級 Windows 10

Samsung 的客戶支援團隊早前通知顧客,不要為他們的 Samsung 筆電升級 Windows 10 系統。原因並非發現了 Windows 10 的漏洞,而是他們還未搞掂硬件的驅動程式(Driver),升級 Windows 10 後電腦可能無法正常運作,雖然 Windows 10 已經推出一段頗長的時間。

外國傳媒指 Samsung 英國的客戶服務員工向顧客發出電郵,表示官方網站提供的驅動程式還未兼容 Windows 的最新版本,所以建議用戶保持現有的 Windows 版本,直到筆電、電腦或顯示器可以在 Windows 10 正常運作,他們會另行作出通知。據悉 Samsung 收到不少用戶投訴,指升級 Windows 10 後電腦無法正常運作。

其實由 Windows 10 公佈之初,Microsoft 已經提醒生產商要準備驅動程式,想不到接近兩年,Samsung 還未搞定他們的驅動程式。據了解,多數出事的 Samsung 電腦都是由 Windows 7 直接升級的舊機,由 Windows 8.1 升級的多數沒有問題。免費升級 Windows 10 的最後限期是 7 月 29 日,似乎 Samsung 今次要加快速度,否則將有機會引發更大的問題。

來源:digitaltrend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