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健康升級 ! 日本製「UV 乾抹手毛巾掛架」吹乾消毒二合一

提起廁所中最污糟的地方,相信大家可能會即時答是馬桶,不過留意其實還有一個地方很容易滋生細菌,但往往會被人忽視,那就是平時大家洗完手抹乾雙手的毛巾,不但越抹越濕,更有可能會藏菌及發出臭味。有見及此,定時更換抹手毛巾已變成日常家務之一,不過在以下介紹的這部「UV 乾毛巾掛架」出現之後,或者就可以減少更換的次數了。

來自 Thanko 的這款日本製「タオルクリング」,其最大特點在於同時結合毛巾架、乾毛巾機及 UV 燈消毒三種功能,只需要將之安裝在廁所內,然後再在上面掛上毛巾,那麼以後當大家抹完手之後只要撳一撳掣,該部裝置就會同時進行吹乾及消毒兩個步驟。如此一來即時天氣潮濕,毛巾亦無需等超耐才能自然乾透,而 UV 燈消毒更可確保殺死各種有害細菌,之後再用毛巾抹手就無需再擔心了。

除此之外,タオルクリング 同時更具備自動停止功能,當啟動並經過 20 分鐘後,UV 燈便會自行停止運作,而相隔 5 小時後,則會輪到乾毛巾機自動關閉,所以即使忘記關機外出亦可放心。至於除抹手毛巾之外,當然大家亦可以掛上其他想吹乾及消毒的物件。目前該產品已於日本 Thanko 官網上發售,價格方面每部為 7,980 日圓(約 559 港元),並包 12 個月保養。

來源:Thank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