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爆料!員工經常受到死亡恐嚇

在 Apple Store 內工作的「藍精靈」經常都擺出一臉專業熱情的樣子,但其實並不是簡單的工作。最近在一個訪談中,有員工就爆料經常受到死亡恐嚇。

英國 Business Insider 最近刊登了一個與 Apple Store 零售員工的訪談,提到其實在 Apple Store 工作並不如外界想像的光彩。例如經常會遇到憤怒的顧客甚至接到死亡恐嚇,而就算努力推銷得到了大型訂單,也不會得到任何的分佣。該員工更透露,雖然 Apple 內有計劃讓低級員工可以嘗試擔任主管的職務,但其實過了幾年都無法升職,一直只能擔任最低級的職位。

今次爆料其實相當不尋常,因爲 Apple 都要員工簽訂保密協議,除了不能在社交網絡談及自己的新工作,更不能穿着員工服自拍,向媒體透露工作詳情更是不可能的事。Apple 暫時沒有評論這個員工透露的消息。

來源:Mac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