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塵防撞防跌防凍!Olympus 推出全新 4K 運動型相機 Stylus Tough TG-Tracker

為應付戶外運動時可能會遇上的碰撞,目前市面上的 Action Cam 大多都有一定堅硬程度,比如 GoPro 便是其中之一,但留意它必須裝上外殼才能發揮功用。那麼又有沒有 Action Cam 一買回來打開箱就可以即時拎出去使用呢?或者以下介紹的防水、防撞、防跌的 Olympus Stylus Tough TG-Tracker 會是一個好選擇。

單從硬朗的外觀來看,就足見 TG-Tracker 本身是專門用來應該各種嚴苛的環境。據 Olympus 公開的資料顯示,TG-Tracker 最深可以防水 100 呎,具備防塵功能,並可承受超過 220 磅的撞擊力,而且在 7 呎高跌落地面亦沒有問題。此外,有別於一般電子產品最怕遇上溫差問題,TG-Tracker 在抗凍方面則達到 -10 度,可見即使在凍天雪地的環境下亦可正常使用。

至於規格方面,TG-Tracker 所配備的 204 度廣角鏡頭(f/2.0)算是較為少見,而現時大概就只有 Ricoh WG-M2 可以媲美。感光元件為 800 萬像素 CMOS(1/2.3),並配備 Truepic TM VII 影像處理器,可以拍攝最高 30 fps 的 4K 影片。此外,TG-Tracker 同時亦具備 LED 閃光燈、五軸防震、1.5 吋 LCD 螢幕、GPS、Wi-Fi、氣壓計、溫度感應器、指南針及加速度計等,功能稱得上是相當全面。最後機身顏色方面則會有黑及熒光綠兩種選擇,每部售價 349 美元(約 2,711 港元),並會於 6 月正式發售。

來源:Olympu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