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 iPad Pro 功能!疑似 iPhone 7 機背殼顯示將採用 4 喇叭設計

近期有關新 iPhone 的消息已不斷曝光,上星期就有人相繼公開了 iPhone 7 工程機實物圖及 iPhone 7 Plus 的 CAD 設計圖,從中可以看到部份改動的地方。不過 iPhone 7 新增的元素可能不止如此,因為今日就輪到手機配件商發功,並公開了一個疑似 iPhone 7 機背殼,當中就顯示在喇叭方面似乎會有重大改變。

著名爆料人 Steven Hemmerstoffer 今日透過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 公開了多張圖片,並表示當中所出現的 iPhone 7 原型機機背殼是來自一間意大利手機配件生產商,主要是用來協助設計該款新 iPhone 的保護殼。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雖然一如傳聞一樣 iPhone 7 確實除去了 3.5mm 耳機插口,但與此同時留意機底及機頂上都各設有 2 個喇叭開口位,可以看到它或會採用 4 喇叭的設計,就如同 12.9 吋及 9.7 吋 iPad Pro 一樣。

或者大家會問到,在機頂近角位上設計喇叭位,豈不是會相當貼近相機模組,那麼喇叭組件又如何擺放呢?不過 Apple 似乎已在主機頭方面動了手腳,因為細心留意的話會發現雖然變大了的主鏡頭依然出現在左上角,但旁邊的 LED 閃光燈則已從以往的右面移到下面,而這種排列方式應該就可以騰出空間擺放喇叭組件。不過相比起 iPad Pro,尺寸比較細的 iPhone 7 又是否需要用到 4 喇叭這種設計呢?那這點就應該有商榷的餘地了。

來源:Nowhereels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