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左佢 Apple iPhone 可以換電 仲要係 Samsung 手機電..

為應付出街時手機突然冇電用,通常如今不少人都會攜帶多一個外置充電器。不過如果在街上想邊充電邊用手機,要額外拎住充電器實在有點麻煩,若然大家又不想用大大舊的電池殼,那麼以下介紹的這個可以黐在機背上的 POP 外置充電器,或者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POP 主要是專為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而設的外置充電器,而且其設計亦十分輕巧,體積為 58.6 x 84.9 x 8.1mm,而重量則只有 15g。正如圖中所見 POP 的最大賣點是可以與手機給合起來,透過其外殼上所設的聚氨酯膠帶,即可輕易地貼在手機的機背上,而且拆出來亦相當容易。接著只需將充電插頭連上手機的插口位上,便可無需再被長長的充電線印束縛,非常方便易用。

至於電量方面,POP 本身內置了一枚 1800mAh S2 電池,由於採用了可更換式設計,所以即使大家想換上一枚電量更大的電池亦沒有問題。與此同時,POP 當然亦內置了電路保護裝置,可以避免充電時出現電壓過高的情況,並且亦容許為 POP 及手機同步充電。POP 現時正於 Indiegogo 上集資,只需付出 25 美元(約 194 港元)即可入手,並有 microUSB 及 Lightning 兩種插頭可供選擇,至於出貨日期則暫定於今年 9 月。

來源:Indiegog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